微积分真***难(´△`)

什么!愚者先生和阿蒙又进阿兹卡班了?(1)

诡秘之主x哈利波特手游

纯沙雕娱乐文,有bug怪阿蒙(bushi

文明观看,大家也就图一乐,小学生渣文笔

主流蒙克,其他cp靠大家自己发现哟~

 第五纪元末期

  末日结束,凡人们并不知道这场他们所无法看见的战争是如何结束的,唯有少数教//会高层,天使和真神们知道。黑夜女神晋升为第三支柱联合“上帝“亚当,”黑皇帝”罗塞尔和苏醒归来的“诡秘之主”一同击退了外神,重新加固了屏障解除了危机。

  在战场局势风云诡谲之时,“时天使”阿蒙的出现为人们带来了黎明的曙光。但在战争结束之后,这位曾经的“错误先生”,偷盗者途径的”天使之王“却只对克莱恩微微一笑后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嗯?"克莱恩觉得这有点不太正常,但严重的伤势使他的意识开始模糊,天尊的呓语又开始在耳边回响。不太妙啊,看来要再沉睡一段时间了,但阿蒙.......算了,交给罗塞尔祂们处理吧,白造也在应该问题不大。于是克莱恩对女神打过招呼后便直接一个闪身回了源堡,打算再次利用沉睡压实天尊的棺材板子。

第六纪元

   层层叠叠的祈祷声将克莱恩从沉睡中会唤醒。

   呼,经过了对选择通识者途径的旧日遗民和机械教会惨无人道的剥削和压榨鼓励与支持,电子信息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如今已接近第一纪元前的水平,虽然这期间遇到过不少麻烦——

 “通讯卫星没有办法放在太空啊,可惜。”

 “问题不大“罗塞尔回答道,”放到灵界里不就成了。”

  科技的飞速发展让苏醒的克莱恩感到无比欣慰。

“终于可以上网了!!”

  拜访过黑夜女神和白造顺便确定了阿蒙没什么问题后克莱恩便专心致志的蹲在源堡上研究这些年来的新发明。

  “罗塞尔,没事不要踹我的门!”

  “嗨呀,小周!咱俩谁跟谁呀,别那么计较!欸,听说某人一醒来就打听阿蒙的事也不来看望看zhen望老乡,我好心痛啊,你说是不是啊小周~”

  “啧,大帝你不是还有一堆魔女在排队等你临幸的吗来我这干嘛,要不要我给你家女儿说一声,报备一下行踪?”

  “咳......好了,要不是打不过你我才不会和你在这儿心平气和的唠家常。”

  呵,明明是打不过也说不过好吧,真是的多大人了都还这么幼稚。克莱恩在心里嘲笑他顺便翻了个白眼,还有谁一醒来就去找阿蒙了,有他爹管着我现在也不怕他来找我,我明明是在确认在我沉睡期间有没有发生什么大事......不对,阿蒙竟然趁我沉睡期间没来找我麻烦?按理来说有偷盗者唯一性这个桥梁在他甚至可以进入到我的梦境里,或是趁我沉睡让白造帮忙拿回偷盗者唯一性,这家伙又有什么阴谋......

  一旁的罗塞尔看着“愚者”陷入了沉默便悄悄推了推祂,”怎么,在想心上人?”

  “滚,有话快说有屁快放,你来我这可不是为了单纯的聊天吧。”克莱恩被罗塞尔的话吓得一激灵骂道。

  “好好好,我说,我说。这不是过来给你电脑上装游戏的吗。”

  “嗯?什么游戏?”一听到游戏克莱恩马上精神起来,连人性也增加了不少。祂正愁这大铁疙瘩则么捣鼓呢,有人来免费帮忙论谁不乐意。

  “别急,这只是试玩,离正式上线还有段时间。”看罗塞尔安装游戏的过程中克莱恩无意间瞥到了游戏界面——《破特的奇幻冒险之魔法觉醒》。对了,祂想起来了,前面在其道理好像听到近年来有个非常流行的小说来着,名字就叫《破特的奇幻冒险》作者:罗塞尔等。”等“字小到基本看不见。

......

  克莱恩无语,克莱恩想打人。一看这名字他想起了在没穿越前因为自己对魔法世界的向往于是预约了的那款新型手游,就等它上线结果却穿越到诡秘世界,但真没想到会在这个情形下再次见到这个手游,还是在罗塞尔手里.......还有这名字,忍不了,不是哈迷也忍不了。

 “诶,小周感觉熟悉不?我给你你说啊,你放下来的那些人里有那个公司的游戏策划师,刚好还选了通识者途径,为了方便这里的人也了解游戏背景我们还把小说整出来出版了,赚了不少!经典就是经典啊,无论在哪里都很受欢迎,这样游戏也就有市场了,不怕这里的人接受不了......额,克莱恩?小克?周明瑞?小周???”

  此时的克莱恩强忍着杀意看向罗塞尔。

  罗塞尔只觉得灵性直觉疯狂预警,好家伙,不会真生气了吧......

  “ 黄  涛!!!你他妈还老子的童年!!!“

---------------------------------------------------------------------------------------------------

几周后,经"诡秘之主"审核,《魔法觉醒》终于走进广大人民的视野中并广受好评,下载量霸榜第一,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tbc.

【小剧场】

阿蒙:“猜猜我在哪?”

克莱恩:......

克莱恩:“不要。你是死是活关我屁事!”

阿蒙:“老婆~我好想你,,pvo,,”

克莱恩://///滚呐!!!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被打

有短又小还随机掉落,你说你是不是找骂

蒙克要素有点少呢,糖扣一扣就有了嘿~XD

欢迎各位uu来捉虫

ps: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投稿小剧场哦(´-ω-`)


评论(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