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积分真***难(´△`)

凹凸世界观影体 破局(序)

  • OOC注意!有私设角色注意!

  • 主CP 雷安 瑞嘉 ;副CP卡埃 雷祖 银幻 凯柠

  • 时间线:第三季开始,众人传送赛场中(对没错,我给他截胡了bushi)

  • 文笔渣致歉,不喜勿喷,以上。

 【新生  毁灭  富饶  奴役  凡人皆有宿命  除非  你  能赢得  凹凸大赛  】

      广袤无垠的宇宙中,一颗暗红色的流星划过,在星空中留下一道血色的痕迹。瑰丽奇幻的星云没有令停留,不带丝毫流恋地穿过虫洞,那颗流星来到了另一片充满诡谲与阴谋的宇宙。


   “滋——滋——”


   “殿下!”一道混杂着电流杂音从终端里传出,接着一个满脸惊恐的人影出现在了随之弹出的屏幕上,“殿下!您这样做太冒险了!”


   “流星”速度不减,但在路过某颗星球时停下了。


   “宇宙编号AOTU-00。”一个略显清冷的女声说到。


   “殿下!这个宇宙的命运线已经陷入了循环的僵局,只能进行毁灭......”


   “闭嘴!”


   平静清冷的声线带上了一丝怒气,还有一些那一令人察觉的颤抖,”没有我的命令,我看谁有那个胆子敢!支柱宇宙都敢给我炸,是想让整个空间宇宙体系崩塌吗!”


    “......"


    “以前让你们处理这些事就没出过这么多问题,这次我亲自来。别来烦我!”


    “幻羽殿下!滋——”


    “啧。”


     那”流星“猛然发出明亮的光彩,渐渐凝结出一个人形来。一头浅金色的长卷发如瀑布般披散到腰间,纤细匀称的身材穿着描绘着金边的白色战袍,尽显王者之气。睁眼,一双清澈透亮的玫红色眼睛,倘若直视却能看见眼底翻涌的血色。


     那是一个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的少女。抬头望向那颗星球,嘴唇轻启缓缓说道:


   ”凹凸大赛。“




ps:幻羽的身份有隐藏,私设幻羽和嘉嘉以前认识哦,不过嘉嘉不记得了,至于原因观众老爷们可以猜一猜,后续剧情也会揭露的。


Hello,大家好啊,这里是幻羽,很高兴能与喜欢凹凸的你相遇。本人第一次写观影体,欸嘿嘿,写的不是很好,别骂QAQ。

看了好多观影体有些大大没有再更新了,我就自己产点粮吧。就怎么爽怎么来,感情线会慢慢展开,以及有一些分析资料我得去考古,随缘更一下吧,能不弃尽量不弃文。

大家可以点个赞,顺便评论摩多摩多,嘻嘻~


字写得好少,我好菜啊(´△`)

评论(5)

热度(37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